空中白云

文画双渣的白云,摸鱼云,雷大三角,雷拆cp,不喜欢可以不看。

宋吴(摸鱼日常)

借鉴我妹的脑洞@之祝 

快中考了

累死我算了,体考差点把我废了

不叨叨了,开始

公孙胜视角        宋吴,微宋妖

私设宋江比公孙胜高

小短文      occ预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日晚上八时左右

公孙胜突然想起中午讨论战况时,大哥似乎说过让他晚上忙完公务便去中军大帐找他,有事要与他商议。

于是公孙胜心里盘算着干脆把公务交给军师算了

待到公务忙完以后(才怪)公孙胜起身整理了一下文件,便走出了自己的房间径直走向中军大帐

军营中除了军营周围巡逻的士兵以及偶尔有一两个士兵谈话的声音,周围显得异常安静

公孙胜心里想着:“哥哥,今夜定是为了明日对战之事因而找我商议”

于是便加快速度前往中军大帐,大帐的门半掩着,公孙胜心里盘算着现在已是晚上八时左右,应该没有兄弟在此了,但为何像军事这类事情不找军师找我呢?

公孙胜并未多想些什么,便推门走进了帐中

“呜……哥哥……轻……轻点……疼”

“学究……小声点,莫要让巡逻士兵听见”

“呜……好……”

公孙胜看见角落里的两个人愣了一下,接着自言自语道:“奇怪中军大帐中怎么没人呢……难不成哥哥在耍我……”

于是公孙胜默默走了出去,将门关好后,叫来了一个小喽啰

“你过来……额……大……大哥在中军大帐中睡着了,把……把门看紧,额……别让人进去打扰大哥睡觉。”

“是”

公孙胜嘱咐完这一切,慢慢走向自己的房间,到了后公孙胜做到桌边,微微一笑叹了一口气,自言自语道:“唉,今日的公务还是自己干吧,就不麻烦军师了”

次日清晨

公孙胜再次来到中军大帐,看见宋江站在门口

公孙胜本想躲开宋江,见宋江望过来了,便走上前去行礼

“哥哥……早……早上好”

“早上好,一日不见怎么和雷督头一样结巴了,嗯?”

“啊?有……有吗?”

宋江见公孙胜这样的反应,用手轻轻抬起公孙胜的下巴,凑到他耳边说:“昨夜,你看见什么了,嗯?”

公孙胜见此,往后推了两步,说道:“什……什么昨天晚上,昨天晚上我看见什么了?我……我什么都没看见啊,我……我昨天晚上忙公务呢,哥哥你……你在说什么啊”

宋江轻轻哼了一声,笑着说道:“哦~是吗?那便是某记错了,昨夜你整理公务有功,待会某叫一个小喽啰给你送点银两”

“谢……谢哥哥”

公孙胜回答完宋江后便匆忙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宋江看见他这幅样子,转身淡淡一笑便去找军师了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